Pages

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一篇名為推荐的文: 來看影集 Supernatural

寫給尚未知道這部美國影集的朋友:
 
若你還只留意一部兩小時的西洋電
 
影,今秋不妨隨 Supernatural 一起踏

美國影集的世界吧!








秋季,是美國影集重要檔期,而這週,有部擁有世界各地廣大粉絲支持的影集Supernatural,即將播映嶄新的第六季,時間就在這星期五晚上九點(US) /星期六早上約十點(TW),鎖定你的電腦,跟著眾所期盼的全世界粉絲參與首播盛大的嘉年華會 !


請繼續點 ↓ Read more 看以下之簡介 :

這部戲的主要演員是這兩位 :
  















Jensen Ackles 飾 Dean Winchester













Jared Padalecki 飾  Sam Winchester

他們是supernatural世界中拯救眾人的兄弟二人組,Dean比Sam大四歲,是個責任感重、照顧弟弟的好大哥。Sam是個本來即將就讀法律系的高材生,不過為了他們的家庭事業-----獵鬼,放棄就讀中。

Winchester Brothers
還有兩位重要的常任演員 :















Jim Beaver 飾 Bobby  Singer

















Misha Collins 飾 Castiel


由於Dean和Sam父母已雙亡,Bobby這位他們父親的故友,目前就像親人般的存在,同時也是他們獵鬼情報的供應人、資訊人。

Uncle Bobby
Castiel,是位天使,之前曾拯救入地獄之Dean,兩兄弟有難他也會出手相助,目前看來是友好的存在。
The Angel Castiel

這部影集主要是Dean和Sam兄弟二人的獵鬼之旅。從獵各式各樣妖魔鬼怪到第4、5季加入主線故事天使惡魔鬥爭,可不要以為它是探討宗教、怪力亂神,或是只有驚悚、懸疑、血腥的一般恐怖片,其實它最主要的著重點在「家庭」。


兄弟手足之情、在個人家庭與無法抗拒的家族事業中做選擇、犧牲小我為了拯救世人於內心的掙扎...等,若是你深入觀看,將會發現Supernatural更多刻畫之層面,它所探討的,會給你更多啟發與感觸。



當然,在嚴肅或溫馨感人的議題中,你還會發現兩兄弟搞笑的一面,這也是為何我們這麼喜愛Winchester Boys的原因之一 ! 幽默的對白、橋段不時穿插於劇情中,於此,你將會發現編劇的創意和演員的魅力所在 !

此外,「音樂」是一部好影集不可獲缺的重要元素之一,不管是Dean喜愛的古典搖滾、隨劇情需要的配樂、或是影集的原創配樂,都值得你藉由此部影集認識,發掘找來仔細聆聽呢。


稍作介紹後,有沒有想一窺Supernatural世界的慾望了 ? 沒看過1~5季沒關係,告訴你,這週末,先來看看全新的第6季,故事是從上季Sam掉入地獄,兩兄弟遂分離,Dean悲傷,暫且放下家族事業---獵鬼,當個建築工開始。就與我們眾粉絲一起來瞧瞧Sam如何回來,這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吧!

呵~若是喜歡,上網慢慢把1~5季補回來也不遲。

不管你有沒有被我說服,咱們先來看看這支由OurSPN製作的第六季首播活動宣傳片~




OurSPN是一群由喜歡Supernatural<<超自然檔案>>的同好們組成的團體,這次第六季首播,有舉辦串聯活動,參加串聯及撰寫文字圖說推薦或製作桌片、影片,有機會得到工作小組製作的「Dean's Baby小帕」牌透明版喔~  <見詳情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 說 不 可 者,無 話 不 可 說 ,可 說 可 不 說,隨 你 怎 麼 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