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SPN : 女人,總是來來去去


如果問我SPN中曾和Dean在一塊的女人,誰和他在外型上最速配,我可能會選2.20的Carmen。然後Jo是我會私心幻想他們在一塊的。沒辦法,對Jo就是一整個偏心,覺得她俏麗,加上小臉、皮膚好,很可愛。個性上可以潑辣,可以小女人,行為直率、不做作,獨立自主,而對男人則是寧缺勿濫,真的很難不讓人欣賞。

不過Carmen是成熟性感型的,猜想可能比較會是Dean的菜。(笑) 我喜歡他們兩人在Mary媽生日聚餐上的互動那幕,的確有感覺像一對情侶。

至於Sam,說實話,我不愛Madison,她太瘦,且我看不出有何吸引力、有何美感。個人偏好1.19的Sarah,她成熟美麗,身高也高些,最重要是有氣質,一副賢淑有智慧的樣子,覺得應該跟Sam很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 說 不 可 者,無 話 不 可 說 ,可 說 可 不 說,隨 你 怎 麼 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