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What is it behind "the Gates" ? 新劇追蹤...

→ ( ps.這張Luke Mably非The Gates劇照)

會看這部,起先出於好奇,看了E1,馬上發現一個會吸睛的角色,有點迷人,似曾相識卻又想不起,一查,喔,原來是Luke Mably,那個"The Prince and Me"(麻雀變王妃)的丹麥王子。他的濃厚英國腔在這部美劇中的確很突出,一出場就抓住我了。為何看他說話和氣質,總是令我聯想到英國網球選手Andy Murray和威廉王子?(沒別意思,我也不是二位的粉絲),大概是印象中的英國男人是接近這種形象吧...XD (承認純粹是個刻板印象,事實並非皆如此.....)。另外,一直覺得飾演他戲中太太的那位有點凱特貝琴薩(Kate Beckinsale)在"決戰異世界"(Underworld)的fu~

至於戲中那位"Charlie",猜測可能比較偏向正常人心中的"帥哥形象"...嗯,except me。對我而言,大概就是一位年輕、長相還不錯,但好像在國外街上三不五時皆可看到的........路人。沒有要刻意損人,只是說實話,尚未見其螢幕魅力。

於是,Luke及尚在萌芽發展中的劇情,成為我期待此劇的原因。美劇清單遂再添一筆,報告完畢。

ps.有空還要找"The Prince and Me"來重溫一下(只看過第一集。好像也只須看此? 哈~),雖然電影台感覺滿常播的,但現在有想收藏的欲望。
The Prince and Me的女主角我也滿欣賞的,有氣質~

忘了說,vampire、werewolf 等類型的奇幻片,不知為何海報的人物呈現都有種異常"超現實"效果,假假的,不清楚是故意還是慣例,Twilight, The Vampire Diaries, The Gates, 甚至是這季True Blood都如此,天啊,真的看得很不習慣.....修得太..."非現實"了.....難道奇幻題材就非得如此嗎? 這樣才叫奇幻?囧rz... 不知我說啥可自己google圖瞧瞧,為避免有傷眼睛之疑慮並考量各位安全,不宜放此荼毒各位....(笑)

給非網球收看族群補一張Andy Murray的圖(右),而左邊那位是大他一歲的哥哥Jamie


威廉王子大家都熟悉他長相故不用多此一舉。BTW,網球選手我支持的是Nole 和 Tipsy (這二名皆綽號),欣賞Federer的球技和心理素質。改天有空必介紹 !(Nole是個有趣咖,Tipsy有雙美麗大眼,同時又是眼鏡型男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 說 不 可 者,無 話 不 可 說 ,可 說 可 不 說,隨 你 怎 麼 說~